close
再次感謝 所有支持happybrownies的朋友們還有我的家人,以及每天陪伴我的老公和孩子們....
 
中式與西點皆各有巧妙專業之處,但我在接觸西點烘培這一個領域後才體會,西點烘培的每一個步驟都必須精準還有謹慎,尤其是蛋糕~無論在原料的選擇、操作的步驟及烤箱溫度控制上都是一樣的,時常在烘培出一個未達理想的作品時,心情都會隨之起舞,為了找出原因避免下一次的狀況,我只好尋求麗珠老師的幫忙,她總是會給我專業的意見~然後再依老師的指導再試一次....不斷的嘗試才能不斷的累積經驗,有時深心俱疲...任性的說不做了....但老公除了包容我的任性之外,還鼓勵著我幫我一起做,當我再度看到成功的蛋糕時,所有疲憊都消失不見了!
今天在FB上看到安安的留言,我好感動~我想,我一定要更加努力,堅持走屬於自己風格的烘培領域,將美食分享給大家!
二姐前陣子迷上烘培,出自於甜滿老公與兩個寶貝的心~~~這份濃密的溫暖塞不下整個甜蜜的家,於是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也可以嚐嚐健康低糖的手工烘培蛋糕!!!
二姐曾經是最專業的護理人員,出自於她的手絕對是最令人放心了!除此之外,二姐還是兩個小孩的辣媽,以照顧小孩得細心呵護,蛋糕還多了一分出自於媽媽手中的愛心!相信我二姐會變成最美麗的老闆娘,做出自己喜歡的料理填飽更多人的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row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