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民國100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轉折年

無論星座大師、命理大師、甚至我自己都這麼認為

年前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傳來

我和葛格既驚訝又開心

只有我們清楚

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!

感謝上天為我開的這一扇窗

感謝我最愛的爸媽帶給我的好運

我一定會珍惜 也一定要成功

最近大家都在瘋樂透彩~18億

到底誰會這麼幸運?

ㄏ~昨天在土地公面前跟祂說

中了獎~我一定會善用

中了獎~能朝夢想更進一步

中了獎~創造更多美味的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

分享這一片紅吱吱的喜氣給您

希望天下有心人都跟我一樣快樂

IMGP132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row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